鬼也笑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鬼也笑
The Ghosts Must Be Crazy
基本资料
导演李國煌《鬼才给你off》
巫培雙《鬼才嫁给你》
监制梁智強
编剧梁智強
何启安
主演李國煌
程旭辉
周崇庆英语Dennis Chew
王雷
钟耀南英语John Cheng
配乐周崇庆
制片商J Team Productions
片长97分钟
产地新加坡
语言華語
普通話
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新加坡
  • 2011年1月6日 (2011-01-06)
 马来西亚
  • 2011年4月7日 (2011-04-07)
臺灣
  • 2011年6月3日 (2011-06-03)
发行商Golden Village
前作与续作
前作吓到笑
续作贪心鬼见鬼

鬼也笑》(英语:The Ghosts Must Be Crazy)是2011年新加坡恐怖喜剧片,由巫培雙李國煌导演[1]。2011年1月6日當天先行預映 [2],隔天电影才正式上映[1] 。此电影是新传媒艺人李國煌首次当导演。

《鬼也笑》分为两个故事,《鬼才给你off》和《鬼才嫁给你》。这部电影也有一些演员来自另一部电影《吓到笑》。

劇情[编辑]

鬼才给你off[编辑]

导演:巫培双

阿南和阿雷两个战备军人又回到军营受训,阿南和阿雷又遇到了一个很严格的排长。因为不想参那么辛苦,两人想出了各种滑稽的借口向排长骗病假。结果,不但病假没有请到还被排长臭骂一顿。排长展开了一连串的变态军事训练,各个士兵都怨声载道,士气低落,又无可奈何。阿南和阿雷便想出了一些点子来作弄排长,结果意想不到的事情接二连三发生了……

鬼才嫁给你[编辑]

导演:李国煌

一个常在情场失意的中年男人阿辉,再次被女友抛弃而感到绝望,此时,一个陌生的男子阿海出现,他能够帮助阿辉通过一些“好兄弟”来帮他脱离苦海。阿辉无意中捡到了一个手镯和一个红包,接着接二连三的好运就找上了阿辉。谁料到好运的来到,就是厄运的开始……

主演[编辑]

參考文獻[编辑]

  1. ^ 1.0 1.1 inSing movies. SingTel Digital Media Pte Ltd. [2011-01-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1-13). 
  2. ^ Yahoo! Singapore Movies. Yahoo! Southeast Asia Pte Ltd. [2011-01-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