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诺岛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麥基諾島

麥基諾島(英語:Mackinac Island/ˈmækɪnɔː/MAK-in-aw;法語:Île Mackinac;奧吉布瓦語:Mishimikinaak ᒥᔑᒥᑭᓈᒃ;Template:Lang-otw)是一個島嶼和度假區,陸地面積為4.35平方英里(11.3平方公里),位於美國密歇根州。麦基诺岛的渥太華语名稱是Michilimackinac,在奧吉布瓦语中是Mitchimakinak,意為“大龜”。它位於休倫湖和密歇根湖的麥基諾海峽東端,在密歇根州的上半島下半島之間。[5]在17世紀歐洲殖民開始之前,該島長期以來一直是小達瓦定居點和以前的土著文化的所在地。它是五大湖地區毛皮貿易的戰略中心。基於以前的貿易站,麥基諾堡由英國人在美國獨立戰爭期間在島上建造。1812年戰爭期間,在这里爆发了兩次戰鬥,美國在其領土上獲得了這個島嶼。

19世紀後期,麥基諾島成為熱門的旅遊勝地和避暑勝地。島上的許多建築都經過了廣泛的歷史保護和修復。由於其歷史意義,整個島嶼被列為國家歷史地標。它以眾多的文化活動而聞名;多種建築風格,包括維多利亞大酒店;以及幾乎所有機動車的禁令。超過80%的島嶼面积被保留為麥基諾島州立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