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島 (丁丁歷險記)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黑岛
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黑岛》封面
外文名L'Île Noire
作者埃尔热
译者王炳东
类型连环漫画
系列丁丁历险记
语言法语
主题冒险
發行信息
出版机构卡斯特曼出版社
出版時間1938年 编辑维基数据
出版地點 比利時
中譯本出版機構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中华人民共和国
天下杂志( 中華民國
香港商务印书馆( 香港
页数62
前作破损的耳朵
續作奥托卡王的权杖
规范控制
ISBN978-1-906587-08-6

黑島法語L'Île Noire;英語:The Black Island)是丁丁歷險記系例的第七部作品。作者是比利時漫畫家埃爾熱。本作於1937年4月開始在比利時報紙《二十世紀小伙伴》上連載,并隨後出版了黑白版。隨後又在1943年和1966年出版了兩個彩色版本。故事的舞台是在英國的蘇格蘭。內容主線是丁丁破獲試圖擾亂英國經濟的偽鈔集團。

故事簡介[编辑]

丁丁在散步时发现一架因事故而迫降的飞机,本欲上前帮助,却遭到机上成员枪击。为调查此事,丁丁第一次來到英國,在誤打誤撞之下,竟從古怪的米勒醫生家中庭園裡,發現一個偽鈔集團的賊蹤!為了打擊匪幫,丁丁不畏艱險,一直追蹤到蘇格蘭北部海岸,闖進叫人聞風喪膽的黑島。在黑岛上,丁丁与黑帮展开了角逐,并最终帮助警方捣毁该团伙。在這一冊,當然少不得笨警探杜邦德和杜邦特兄弟"拔刀相助"、引爆笑彈了。究竟丁丁能否一舉搗破偽鈔集團?神秘的黑島,又暗藏幾許怪事?[1]

相关[编辑]

参考[编辑]

  1. ^ 《丁丁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