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公安厅安康医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黑龙江省公安厅安康医院
黑龙江省公安厅强制隔离戒毒所
黑龙江省公安厅戒毒康复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警徽


印章规定直径?厘米,中央刊五角星,由?制发。

主要领导
院长 ?级警?
机构概况
上级机构 黑龙江省公安厅
机构类型 安康医院
联络方式
总部
 实际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212号
 電話號碼 +86 0451—87643326 
机构沿革
黑龙江省公安厅安康医院

黑龙江省公安厅安康医院隶属于黑龙江省公安厅,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向阳乡东平村。该医院是一所安康医院,是对危害社会治安的精神病人依法进行强制医疗的专门机构,负责黑龙江省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治疗、管理、康复及防治。同时该医院还负责强制隔离戒毒、戒毒康复、司法精神病学鉴定等工作。

简介[编辑]

该医院始建于1982年4月。1983年7月该医院正式开院。1993年,经黑龙江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黑龙江省卫生厅批准,在安康医院的基础上,设立了黑龙江省药物依赖治疗中心, 专门收治各类毒品成瘾人员。1997年5月,在黑龙江省药物依赖治疗中心的基础上,成立了黑龙江省公安厅强制戒毒所,属于该安康医院的内设机构。 2007年,该医院新楼落成。同时黑龙江省公安厅戒毒康复中心也依托医院成立,康复中心大楼于2007年竣工,2008年举办了落成剪彩仪式。[1]

参考文献[编辑]

  1. ^ 黑龙江省公安厅证照制作中心及戒毒康复中心落成. [2010-09-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