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錢柏斯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賈斯汀·錢柏斯
Justin Chambers
賈斯汀·錢柏斯2009年出席《天外奇蹟》首映典禮
男演员
出生Justin W. Chambers
(1970-07-11) 1970年7月11日53歲)
美國俄亥俄州春田市
配偶凱莎(Keisha Chambers)(1993年至今)
儿女Isabella (b. 1997), Maya and Kaila (b. 1999), Eva (b. 2001), Jackson (b. 2002)
著名角色艾立斯·卡瑞(實習醫生

賈斯汀·錢柏斯(英語:Justin Chambers,1970年7月11日),是一位美國演員,曾為男性時裝模特兒,他目前在美國ABC頻道影集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中飾演艾立斯·卡瑞(Alex Karev)一角。

傳記[编辑]

早期生活[编辑]

他在1970年7月11日出生於俄亥俄州春田市,在一個擁有愛爾蘭與德國口音的家庭中長大。他與妻子凱莎(Keisha,前任模特兒經紀人)育有五名子女,分別是:伊莎貝拉(Isabella,1997年出生)、雙胞胎瑪雅(Maya)和凱拉(Kaila,1999年出生),伊娃(Eva,2001年出生)和傑克森(Jackson)。他有一個名為傑森(Jason)的雙胞胎哥哥,以及一個哥哥和兩個姊姊。賈斯汀和他的妻子及小孩最近從紐約市近郊搬到洛杉磯居住。

事業活動[编辑]

錢柏斯在巴黎的地下鐵中被模特兒星探發掘,隨後並參與卡文·克萊(Calvin Klein)的香水活動。他在歐洲、日本和美國進行卡文·克萊和亞曼尼(Armani)的模特兒工作。在他將事業目標轉向演員之後,他搬到了紐約,並在當地的HB工作室學校(H.B. Studios)學習4年的課程。學校提供了一些電視演出機會給他,例如《異世界》(Another World)和《紐約臥底警探》(New York Undercover)。自 2005 年起,主演美國廣播公司電視劇《實習醫生》,他也參與了一些電影的演出,包括《愛上新郎》(The Wedding Planner,2001年,女主角為珍妮佛·羅培茲)、《三劍客》(The Musketeer,2001年)、《Southern Belles》(2005年)、《極道殺手》(The Zodiac,2005年),以及HBO原創電影《瘋狂的盲目》(Hysterical Blindness,2002年)。錢柏斯曾主演CBS电视台的电视剧《铁证悬案》第一季的前三集。在2013年的動畫電影《正義聯盟:閃電俠之逆轉》中,賈斯汀擔任主角巴里·艾倫的配音員。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