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WikipediaCatNews/全文存档/4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安忆自荐成为管理员[编辑]

4月5日,安忆User:AnYiLin自荐成为管理员,参选理由包括:①界管权限受限;②贡献力量,践行亲社会行为。[註 1]

(+)支持方肯定候选人在技术上的能力及贡献,以及其在界面管理员任上的负责态度。[註 2]

(-)反对方主要认为其参选理由不足以支持其上任管理员之必要性,且管理员和界面管理员的权限相差天壤。有编者指出遇到权限受限的问题应排除该问题,或请求管理员协助;然而为界面管理员新增权限之案,本地暂无共识。

此外,在反对区争议较大的还是关于候选人WMC成员的身份。Googol19980904认为候选人在“中塞编辑松宣传禁制案”中“无视 Walter Grassroot 的行为[……],只盯着章安德鲁不放”。安忆则回应其“不完全认同其禁制理由和说明”。二人又在意见区以及Sun8908的反对票下产生争执。

调整GIPBE指南的讨论[编辑]

元维基用户Huji提出更改GIPBE指南的提案

该提案之目的是防止无资格获取本地IPBE的用户绕过本地申请GIPBE。主要内容包括GIPBE申请者应先获得本地IPBE,以及监管员遇到滥用情况的处理方式。

模板名字空间启用行号[编辑]

顯示行号的維基编辑器示例

4月15日起,启用20102017維基编辑器语法高亮功能时,编辑区会显示行号。目前只在模板命名空间中啓用,将扩展到更多名字空间。

这个功能能让編者更容易发现断行,或在讨论中提及特定的一行。[1]

更多信息·反馈处

职业摔角专题建立[编辑]

4月6日,百战天虫建立职业摔角维基专题

职业摔角(英语:Professional Wrestling)是以竞技方式进行的表演艺术。摔角选手在擂台上以表演方式进行比赛,而比赛内容及结果都经事先规划。[2]

注释[编辑]

  1. ^ 另有第三点理由是“如果在IA方针成功被修改之后,我会变得有些名不正言不顺,这不太好。”此事指互助客栈的提案“界面管理员需现任管理员申请”,但互助客栈未对此达成共识。
  2. ^ 编者注:若无特殊理由,笔者不会太多着墨于RfA支持方的意见,特别是对候选人的信任,盖无书写之必要。User:羊羊32521

参考资料[编辑]

  1. ^ Wikipedia:互助客栈/技术 的历史版本
  2. ^ 职业摔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