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 2006年 9月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维基新闻
国际
逝世人物列表

9月30日[编辑]

9月29日[编辑]

9月28日[编辑]

9月27日[编辑]

9月26日[编辑]

9月25日[编辑]

9月24日[编辑]

9月23日[编辑]

9月22日[编辑]

9月21日[编辑]

9月20日[编辑]

9月19日[编辑]

軍事政變後持步槍戍守曼谷街頭的泰國皇家軍隊士兵

9月18日[编辑]

9月17日[编辑]

  • 伊朗总统内贾德委内瑞拉进行访问,加强两国的双边合作。在内贾德访问期间,两国签署20项商业协议,覆盖了石油勘探等各个经济领域。[64]
  • 颱風珊珊下午登陸日本西南部的九州,強風暴雨下有8人死亡,240人受傷。[65]
  • 瑞典温和联合党主席林费尔德率领在野的瑞典温和联合党、人民党、中央党和基督教民主党组成的中右联盟获胜,将取代以社会民主党(社民党)为主联合左翼党、环境党组成的中左联盟,在今后4年执政。[66]

9月16日[编辑]

9月15日[编辑]

9月14日[编辑]

9月13日[编辑]

9月12日[编辑]

9月11日[编辑]

9月10日[编辑]

9月9日[编辑]

9月8日[编辑]

9月7日[编辑]

9月6日[编辑]

9月5日[编辑]

9月4日[编辑]

9月3日[编辑]

9月2日[编辑]

9月1日[编辑]

参考資料[编辑]

  1. ^ “华人被边缘化”言论掀波李光耀已覆函阿都拉. Malaysiakini. 2006-09-30 [2021-01-08] (中文). 
  2. ^ 华人边缘化:李光耀道歉但不收回. 2006-10-03 [2021-01-08] (英国英语). 
  3. ^ 新浪. [2006-10-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4. ^ 自由電子報. [2006-09-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5. ^ BBC中文网. [2006-09-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6). 
  6. ^ BBC中文网. [2006-09-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7). 
  7. ^ 新華網. [2006-09-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10-04). 
  8. ^ 明報. [2006-09-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9. ^ 新华网. [2006-09-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10. ^ CNN. [2006-09-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09-28). 
  11. ^ 雅虎新闻. [2006-09-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12. ^ 雅虎新闻. [2006-09-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13. ^ 新浪网. [2006-09-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14. ^ 新华网. [2006-09-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15. ^ CNN. [2006-09-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09-28). 
  16. ^ 新华网. [2006-09-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17. ^ 共同社. [2006-09-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18.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19. ^ 自由電子報. [2006-09-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20. ^ 新華網. [2006-09-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10-18). 
  21. ^ 存档副本. [2006-09-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10-23). 
  22. ^ 林丹挫鲍春来赢得巅峰之战 首次问鼎世锦赛冠军-搜狐体育. [2006-09-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2-05). 
  23. ^ 谢杏芳再度击败张宁 蝉联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冠军-搜狐体育. [2006-09-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3-28). 
  24. ^ 付海峰/蔡赟完胜 中国男双17年世锦赛首次登顶-搜狐体育. [2006-09-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2-05). 
  25. ^ 女双决赛2比0胜队友 高崚/黄穗力夺世锦赛首金-搜狐体育. [2006-09-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4-16). 
  26. ^ 羽球世锦赛混双决赛 罗布森/埃姆斯克队友折桂-搜狐体育. [2006-09-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27. ^ 新华网. [2006-09-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28. ^ 雅虎新闻. [2007-02-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2-28). 
  29. ^ 新华网. [2006-09-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1-15). 
  30. ^ 新浪网. [2006-09-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31. ^ 中國時報[永久失效連結]
  32. ^ 人民网. [2006-09-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11-04). 
  33.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34. ^ 自由電子報. [2006-09-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35. ^ 新华网. [2006-09-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36. ^ 新华网. [2006-09-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37. ^ TOM. [2006-09-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7-19). 
  38. ^ 路透社. [2006-09-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39. ^ BBC中文網. [2006-09-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10-01). 
  40. ^ 新华网. [2006-09-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41. ^ 德国之声中文网. [2006-09-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21). 
  42. ^ BBC中文網. [2006-09-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3-13). 
  43. ^ 雅虎新闻. [2006-09-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44. ^ 新华网. [2006-09-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45. ^ 新浪网. [2006-09-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46. ^ 新华网. [2006-09-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11-10). 
  47. ^ 新华网. [2006-09-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48. ^ 雅虎新闻. [2006-09-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49. ^ 新浪网. [2006-09-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9-27). 
  50. ^ 新华网. [2006-09-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10-28). 
  51. ^ 路透社. [2006-09-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52. ^ BBC中文網. [2006-09-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7). 
  53. ^ 新华网. [2006-09-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54. ^ CCTV. [2006-09-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5). 
  55. ^ SBS[失效連結]
  56. ^ 新浪网. [2006-09-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57. ^ BBC新聞. [2006-09-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12-05). 
  58. ^ 新華網. [2006-09-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2-18). 
  59. ^ 大公報. [2006-09-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30). 
  60. ^ 雅虎新闻. [2006-09-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61. ^ 雅虎新闻. [2006-09-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6). 
  62. ^ 雅虎新闻. [2006-09-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63. ^ 新华网. [2006-09-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64. ^ 新华网. [2006-09-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65. ^ 雅虎新闻. [2006-09-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66. ^ 新浪新闻. [2006-09-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67. ^ 明報即時新聞. [2006-09-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14). 
  68. ^ 新浪网. [2006-09-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10-06). 
  69. ^ Yahoo!新聞. [2006-09-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70. ^ 東森新聞報. [2006-09-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71. ^ 香港電台新聞. [2006-09-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0-20). 
  72. ^ 香港天文台地震新聞稿[失效連結]
  73. ^ 珠海資訊網. [2016-05-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7-01). 
  74. ^ Yahoo!新聞. [2007-08-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8-16). 
  75. ^ Yahoo!新聞. [2006-09-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76. ^ 新华网. [2006-09-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77. ^ 新华网. [2006-09-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78. ^ 東森新聞報. [2006-09-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79. ^ 新华网. [2006-09-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80. ^ 新浪网. [2006-09-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81. ^ 雅虎新闻. [2006-09-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82. ^ 联合国新闻. [2006-09-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09-19). 
  83. ^ 联合国新闻. [2006-09-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09-19). 
  84. ^ 人民网. [2006-09-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85. ^ 纽约时报(英文)
  86. ^ 明镜(德文). [2006-09-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21). 
  87. ^ 世界报(法文)[永久失效連結]
  88. ^ Yahoo!新聞. [2006-09-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89.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90. ^ 自由電子報. [2006-09-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7-01). 
  91. ^ 自由電子報. [2006-09-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7-02). 
  92. ^ 自由電子報. [2006-09-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7-02). 
  93. ^ BBC中文网. [2006-09-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8). 
  94. ^ 雅虎新闻. [2006-09-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95. ^ 新华网. [2006-09-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96. ^ 雅虎新闻. [2006-09-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6). 
  97. ^ 新华网. [2006-09-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98.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99. ^ 自由電子報. [2006-09-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6-29). 
  100.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101. ^ 自由電子報. [2006-09-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7-01). 
  102. ^ 大紀元時報. [2006-09-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103. ^ 网易. [2006-09-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5). 
  104. ^ 网易. [2006-09-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105.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106. ^ 自由電子報. [2006-09-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3-15). 
  107. ^ 聯合新聞網
  108. ^ BBC中文网. [2006-09-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7). 
  109. ^ BBC中文网. [2006-09-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7). 
  110. ^ 搜狐体育. [2006-09-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111. ^ 民視[失效連結]
  112. ^ 新浪. [2006-09-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113. ^ 大紀元時報. [2006-09-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114. ^ 東森新聞報. [2006-09-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115. ^ 自由電子報. [2006-09-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116. ^ 東森新聞報. [2006-09-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117.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118. ^ 自由電子報. [2006-09-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119.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120. ^ 東森新聞報. [2006-09-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121. ^ BBC中文网. [2006-09-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122. ^ BBC中文网. [2006-09-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10). 
  123. ^ 新华网. [2006-09-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124. ^ 新浪网. [2006-09-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7). 
  125. ^ 新浪网. [2006-09-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126.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127.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128. ^ Yahoo!新聞. [2006-09-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129. ^ 中華日報[失效連結]
  130. ^ 自由電子報. [2006-09-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10-20). 
  131. ^ 東森新聞報. [2006-09-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132. ^ 自由電子報. [2006-09-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7-04). 
  133.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134.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135. ^ 大公報網. [2006-09-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09-24). 
  136. ^ 亞洲時報. [2006-09-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7). 
  137. ^ 中國廣播公司[失效連結]
  138. ^ 東方網. [2006-09-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6-20). 
  139. ^ 亞洲電視. [2006-09-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8). 
  140. ^ 星島日報. [2006-09-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3-12). 
  141. ^ 香港商業電台[失效連結]
  142. ^ BBC新聞. [2006-09-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10). 
  143.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144. ^ Yahoo!新聞. [2006-09-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145. ^ Yahoo!新聞. [2007-01-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1-22). 
  146. ^ Yahoo!新聞. [2006-09-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147. ^ 新华网. [2006-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30). 
  148. ^ 中新网. [2006-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06). 
  149. ^ BBC中文网. [2006-09-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2-10). 
  150. ^ 新浪网. [2006-09-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10-07). 
  151. ^ 番薯藤. [2006-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11). 
  152. ^ 聯合新聞網
  153.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154. ^ 東森新聞報. [2006-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155. ^ Yahoo! 新聞. [2006-09-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05). 
  156. ^ 新华网. [2006-09-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7-26). 
  157. ^ 自由電子報. [2006-09-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158.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159. ^ 中時電子報[永久失效連結]
  160. ^ 自由電子報. [2006-09-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1-13). 
  161. ^ 東森新聞網. [2006-09-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29). 
  162. ^ 東森新聞網. [2006-09-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