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Weather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Accuweather
AccuWeather
總部385 Science Park Road, State College, PA
网址AccuWeather.com
商业性质
注册選擇性
现状線上
AccuWeather, Inc.
AccuWeather, Inc.
成立1962年 编辑维基数据
創辦人Dr. Joel N. Myers[2]
代表人物Dr. Joel N. Myers
Barry Lee Myers[2]
网站AccuWeather.com

AccuWeather美国一家媒體公司,提供商業性气象预报服务全球。AccuWeather是一个混成词,由英文“准确”(accurate)和“天气”(weather)所构成。

这家气象公司成立于1962年,由知名气象学教授乔尔·迈尔斯Joel N. Myers)所创,乔尔·迈尔斯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气象学研究生。他的第一个客户是一个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天然气公司。在经营公司的同时,迈尔斯也成为了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气象学系的一员。公司于1971年被命名为“AccuWeather”。

AccuWeather总部设在纽约市并且在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堡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设有销售办事处。2006年,AccuWeather 收购了在堪萨斯州威奇托的WeatherData公司,并将它作为WeatherData的子公司。现在在威奇托的设备负责专门预报恶劣天气

外部連結[编辑]

相關軟體[编辑]

相關報導[编辑]

註釋及參考資料[编辑]

註釋[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accuweather.com Site Overview. Alexa Internet, Inc. [2014-07-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04) (英语). 
  2. ^ 2.0 2.1 About Us (ZH-CN). [2014-07-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7-12)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