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工具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Apple Developer Tools
苹果开发工具
開發者苹果公司
操作系统Mac OS X
类型IDE
网站Apple Developer Connection

苹果开发工具苹果为给Mac OS X平台编写软件的工程师们设计的一系列软件。

Applet Launcher[编辑]

一个为Sun’s Java插件程序设计的图形界面,它通过给开发者演示Java小应用程序如何在Mac OS X上运行来为开发者提供帮助。并提供了用来调整小应用程序性能的工具。

Audio Unit Lab[编辑]

一个音频单元的图像显示软件,它能帮开发者测试他们的成果。Audio Unit Lab也能用来测试音频单元,即时混音和回放音频内容。音频单元能通过Audio Unit Lab的图形界面进行控制。

Computer Hardware Understanding Development Tools[编辑]

一系列软件工具,总称为Computer Hardware Understanding Development Tools (CHUD Tools),用来测量Mac OS X上软件的性能,帮助优化软件。也提供了硬件系统的标准检查程序。

Core Image Fun House[编辑]

这个工具是用来测试Core Image单元,和Adobe Photoshop过滤器有相似的功能。这两个软件都有一个特殊的操作功能,通过使用这个由用户自定义的参数设定的操作,这两个软件能展示Core Image(一个包含于Mac OS X v10.4中的技术)。

CrashReporterPrefs[编辑]

一个开发者的的实用工具,它能用来设置来自苹果的Crash Reporter软件的错误参数报告。

  • 基本:出现一段对话询问使用者应该做什么。
  • 开发者:提供了额外的除错信息并且能自动在苹果窗口展示信息。
  • 伺服器:安静的运行,但储存了所有的信息。

FileMerge[编辑]

NEXTSTEP的Merge utility相似,它用图型表示两个不同版本的文件的对比和合并,它通常是用来追踪源代码的改变。

通过Terminal软件,FileMerge的现在有了一个带命令行的版本: opendiff.

Help Indexer[编辑]

为Mac OS X内置的Help Viewer创建一个index文件

icns Browser[编辑]

查看.icns文件的源,在所有的bit-depthmask中显示迷你,小,大,巨大,缩略图和平铺尺寸

Icon Composer[编辑]

Icon Composer是Apple Developer Tools中的一个图标编辑器。它除了Apple Icon Image文件之外并没有可供编辑的图标。因此,它需要用外部的编辑器处理所有的图像处理任务,然后将图像传进转换器来创建最终的图标。

Instruments[编辑]

以前被称为xray

Instruments太阳计算机公司OpenSolaris中的一个用来追踪DTrace框架的图形用户界面。

IORegistryExplorer[编辑]

检测Mac OS X中的硬件注册表,并为这些信息提供一些查看模式: 一元, 二进制, 八进制, 十进制, 十六进制, ASCII, MacRoman, UTF-8Unicode; 8, 16, 32和64-bit;以及大和小字节序。

Jar Bundler[编辑]

MallocDebug[编辑]

OpenGL Driver Monitor[编辑]

OpenGL Profiler[编辑]

OpenGL Shader Builder[编辑]

PackageMaker[编辑]

为用Installer安装软件创建.pkg安装程序。

Pixie[编辑]

Property List Editor[编辑]

编辑应用程序偏好的plist文件。

Quartz Composer[编辑]

Quartz Composer-是一个强大的动画合成软件,是Apple在10.4Tiger的开发软件包中自带的.功能齐全,不需要写一行的编码就可以做出非常复杂的动画。可以输出到Interface Builder给程序用,也可以做成屏幕保护,或者输出Quicktime.

Repeat After Me[编辑]

Script Editor[编辑]

Shark[编辑]

Spin Control[编辑]

Thread Viewer[编辑]

参考[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