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 Woogie LOVE / 戀愛是磁鐵 / Ranrarun 〜為你瘋狂〜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Boogie Woogie LOVE / 戀愛是磁鐵 / Ranrarun 〜為你瘋狂〜
Country Girls单曲
A面Boogie Woogie LOVE
戀愛是磁鐵
Ranrarun 〜為你瘋狂〜
发行日期2016年3月9日
格式單曲
录制时间2015年
 日本
类型J-POP
唱片公司zetima
排行榜最高名次
  • 週間最高排名第2位Oricon
  • 2016年3月度月排名第11名
Country Girls单曲年表
明明知道對不起喔 / 猶豫不決的夏天
(2015年)
Boogie Woogie LOVE / 戀愛是磁鐵 / Ranrarun 〜為你瘋狂〜
(2016年)
不是很在乎 / 淚之點唱
(2016年)
《Boogie Woogie LOVE》版本
《戀愛是磁鐵》版本
《Ranrarun 〜為你瘋狂〜》版本

Boogie Woogie LOVE / 戀愛是磁鐵 / Ranrarun 〜為你瘋狂〜》(ブギウギLOVE / 恋はマグネット / ランラルン 〜あなたに夢中〜)是日本女子偶像組合Country Girls的第3張單曲,於2016年3月9日由zetima發售。

概要[编辑]

  • 《Boogie Woogie LOVE / 戀愛是磁鐵 / Ranrarun 〜為你瘋狂〜》是Country Girls第一張3A單曲。
  • 此單曲是成員船木結梁川奈奈美加入後首張單曲,亦是成員稲場愛香的最後一張單曲。
  • A面曲《Ranrarun 〜為你瘋狂〜》是Linda Scott歌曲《I've Told Every Little Star》的日本語版本,亦是Country Girls第1首翻唱歌曲。
  • 此單曲共有4個版本,分別為「初回生產限定盤A - C」和「通常盤A - C」。「初回生產限定盤A」收錄了《Boogie Woogie LOVE》的PV;「初回生產限定盤B」收錄了《戀愛是磁鐵》的PV;「初回生產限定盤C」收錄了《Ranrarun 〜為你瘋狂〜》的PV。
  • 在3月21日於Oricon公信榜单曲週榜取得第2名。

收錄內容[编辑]

CD(初回生產限定盤、通常盤)[编辑]

  1. Boogie Woogie LOVE
    (作詞:三浦徳子、作曲:星部ショウ、編曲:菊谷知樹竹上良成
  2. 戀愛是磁鐵
    (作詞:井筒日美、作曲:Yasushi Watanabe、編曲:Yasushi Watanabe)
  3. Ranrarun ~為你瘋狂~
    (作詞:Kern Jerome、作曲:加藤裕介
  4. Boogie Woogie LOVE(Instrumental)
  5. 戀愛是磁鐵(Instrumental)
  6. Ranrarun ~為你瘋狂~(Instrumental)

DVD(初回生產限定盤A)[编辑]

  1. Boogie Woogie LOVE(Music Video)

DVD(初回生產限定盤B)[编辑]

  1. 戀愛是磁鐵(Music Video)

DVD(初回生產限定盤C)[编辑]

  1. Ranrarun ~為你瘋狂~(Music Video)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