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勇士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Bravest Warriors
無懼勇士
Bravest Warriors
类型喜劇科學奇幻冒險動作
格式動畫
开创潘得頓·沃德
开发Breehn Burns英语Breehn Burns
Will McRobb英语Will McRobb and Chris Viscardi
Chris Viscardi
编剧潘得頓·沃德
Breehn Burns英语Breehn Burns
导演Randy Myers英语Randy Myers
潘得頓·沃德
Breehn Burns英语Breehn Burns
配音Alex Walsh
Liliana Mumy英语Liliana Mumy
John Omohundro
Ian Jones-Quartey英语Ian Jones-Quartey
Breehn Burns
Tara Strong
潘得頓·沃德
Maria Bamford英语Maria Bamford
Sam Lavagnino
Polly Lou Livingston
国家/地区 美國
季数4
集数82(每集列表
每集长度7分鐘(試播集)
5分鐘(第一至二季)
11分鐘(第三至四季)
制作
制作人Kevin Kolde
Eric Homan
执行制作Breehn Burns
Fred Seibert英语Fred Seibert
Will McRobb(季一)
Chris Viscardi(季一)[1]
制作公司Frederator Studios英语Frederator Studios
卡通宿醉英语Cartoon Hangover
图像制式SDTV 480i(唯前導)
HDTV 1080p
播出日期試播集:
2009年1月10日 (2009-01-10)
正式劇集:
2012年11月8日 (2012-11-08)—2018年12月24日 (2018-12-24)
相关节目
相关节目Random! Cartoons英语Random! Cartoons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無懼勇士》(英語:Bravest Warriors)是一部美國線上動畫劇集,原創為《探險活寶》的作者潘得頓·沃德,由Breehn Burns指導。此系列由Frederator Studios英语Frederator Studios在所屬的卡通宿醉英语Cartoon HangoverYouTube頻道上出品。[2]

設定在3085年,劇情循著四個受雇英雄穿梭宇宙,運用情緒的力量拯救可愛的外星人和他們的世界[3]。2012年11月8日開始在Frederator的卡通宿醉YouTube頻道發行[4],該系列基於一個為Frederator的Nicktoons Network英语Nicktoons Network的動畫培育系列Random! Cartoons而創,於2009年1月10發表的短篇作品。漫畫改編本於2012年12月24日由Boom! Studios發行。[5]

其在2013贏得了肖蒂獎英语Shorty Awards的最佳網路系列[6],並等候提名安錫國際動畫影展[7]

其中一二季可藉由youtube觀看,而第三第四季只能透過VRV觀看

角色[编辑]

  • 克里斯多福·「克里斯」·科曼(Christopher Chris Kirkman)(導片配音 Charlie Schlatter,系列配音 Alex Walsh):

16歲的無懼勇士隊長,他暗戀著他最好的朋友貝絲。動物武器是一隻能變成劍的蜜蜂。在「Cereal Master」一集藉由心中想著貝絲移動一瓶「海馬夢(Seahorse Dreams)」,展現了他情緒之王(Emotion Lord)的力量。[8]

  • 貝絲·手冢(Beth Tezuka)(導片配音 Tara Strong,系列配音 Liliana Mumy):

無懼勇士的女性成員,她的動物武器是一隻貓,能變成一條有貓頭的貓九尾。在「Hamster Priest」一集發現貝絲的爸爸 Ralph Waldo Pickle Chip 的次元跳躍機直接和貝絲的腦波連結。[9]

  • 瓦羅(Wallow)(導片配音 Dan Finnerty,系列配音 Ian Jones-Quartey):

最聰明但脫線的成員,他的手套配有容易吃醋的人工智慧電腦(配音 Maria Bamford),動物武器是一支能變成斧頭的,也可變成火箭炮和吉他。

  • 丹尼爾·「丹尼」·伐斯奎茲(Daniel Danny Vasquez)(導片配音 Rob Paulsen,系列配音 John Omohundro):
  • 貓蟲(Catbug):配音Sam Lavagnino

一隻很像是貓咪的小瓢蟲,性別為雄性,有可以通靈和異界的人連結連繫溝通的能力。

集數[编辑]

參見[编辑]

參考文獻[编辑]

  1. ^ Credits: Emotion Lord, episode #1
  2. ^ Bravest warriors News, Videos, Reviews and Gossip. io9. 2012-11-08 [2013-01-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3-11). 
  3. ^ 存档副本. [2014-05-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7-05). 
  4. ^ Bravest Warriors — BRAVEST WARRIORS premieres NOVEMBER 8. [2014-05-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5). 
  5. ^ Bravest Warriors — therealmikeholmes: THIS IS IT! IT IS TODAY!!!. [2014-05-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25). 
  6. ^ CATBUG'S ANSWERS - Hungover with Cade (Ep. 7). YouTube. 2013-04-11 [2013-1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07). 
  7. ^ 存档副本. [2014-05-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01). 
  8. ^ 存档副本. [2014-05-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9-19). 
  9. ^ 存档副本. [2014-05-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