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Escudo de Cabo Rojo, Puerto Rico.svg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這個文件來自維基共享資源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原始文件(SVG文件,尺寸为327 × 492像素,文件大小:204 KB)


摘要

纹章描述
InfoField
Español: En campo de azur, una punta de plata cargada de otra de gules, cargada ésta de una espada flamigera de plata, guarnecida de oro y acompañada en jefe de dos áncoras de plata, sus gúmenas de oro. Al timbre, corona mural de plata de cinco torres, mazonada de sable y aclarada de gules.
纹章描述参考资料
InfoField
Cabo Rojo on lexjuris.comCabo Rojo Municipio
纹章颜色
InfoField
argentazuregulessable
日期 2020年11月22日
收藏史
English: Coat of arms of Cabo Rojo, Puerto Rico
Español: Escudo de Cabo Rojo, Puerto Rico
这种纹章的表示可能与所讨论的armiger(市政府或组织)所使用的不同。
 = 

“Sable, a lion
rampant or”
这幅纹章是根据它的blazon绘制的,作为书面描述,不受版权保护。任何符合纹章纹章的插图都被认为是是正确的。因此,可以存在对同一纹章的多种不同艺术诠释。armiger官方使用的设计可能受版权保护,在这种情况下,不能在此处使用。
从纹章上绘制的纹章的个人表示可能拥有属于艺术家的版权,但不一定是衍生作品

català  deutsch  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italiano  беларуская (тарашкевіца)  nederlands  русский  македонски  lëtzebuergesch  svenska  suomi  українська  ไทย  日本語  中文(简体)  中文(繁體)  +/−

艺术家
InfoField
The Eloquent Peasant
来源

基于如下对象的个人作品: blazón filed with the Instituto de Cultura Puertorriqueña

 
向量图片包含有元素提取或采用自:​
Escudo de Albornos (Ávila).svg (通过 Erlenmeyer).
 
向量图片包含有元素提取或采用自:​
Cabo Rojo sello.png (通过 Jerjes Medina Albino).
授权
(二次使用本文件)
Insignia 这幅图像所显示的是旗帜盾徽印章或其他正式的徽章。在某些国家或地区使用此符号可能会受到限制,但是这些限制与版权问题无关。
其他版本 File:Cabo Rojo sello.png
SVG开发
InfoField
 
SVG的源代码为有效代码
 
本紋章使用Adobe Illustrator创作。

许可协议

The Eloquent Peasant,本作品著作权人,特此采用以下许可协议发表本作品:
w:zh:知识共享
署名 相同方式共享
本文件采用知识共享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授权。
您可以自由地:
  • 共享 – 复制、发行并传播本作品
  • 修改 – 改编作品
惟须遵守下列条件:
  • 署名 – 您必须对作品进行署名,提供授权条款的链接,并说明是否对原始内容进行了更改。您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来署名,但不得以任何方式表明许可人认可您或您的使用。
  • 相同方式共享 – 如果您再混合、转换或者基于本作品进行创作,您必须以与原先许可协议相同或相兼容的许可协议分发您贡献的作品。

说明

添加一行文字以描述该文件所表现的内容

此文件中描述的项目

描繪內容

文件历史

点击某个日期/时间查看对应时刻的文件。

日期/时间缩⁠略⁠图大小用户备注
当前2020年11月25日 (三) 17:402020年11月25日 (三) 17:40版本的缩略图327 × 492(204 KB)The Eloquent Peasant5 not 3 per their "municipio" page
2020年11月23日 (一) 04:322020年11月23日 (一) 04:32版本的缩略图327 × 481(48 KB)The Eloquent PeasantUploaded own work with UploadWizard

以下页面使用本文件:

全域文件用途

以下其他wiki使用此文件:

元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