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Madonna - Nobody Knows Me.ogg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Madonna_-_Nobody_Knows_Me.ogg(Ogg Vorbis声音文件,长度27秒,66 kbps,文件大小:220 KB)

摘要[编辑]

媒体数据及非自由使用依据
描述 麦当娜歌曲《没人懂我》27秒试听版。
作者或
版权持有人
麦当娜 / 米尔维斯·艾哈迈德扎伊英语Mirwais (musician)
来源 原始出版物:2003年10月5日以12英寸单曲英语Twelve-inch single的规格在美国发行。

直接来源https://open.spotify.com/track/5YJQ0J2hhw8vqmvtofxhMH

日期 2003-10-05
应用此文件的内容(条目等) (WP:NFCC#7) 没人懂我
在内容(条目等)之中的使用目的 (WP:NFCC#8)
  • 说明了一篇教育性文章,专门讨论了从中提取样本的歌曲。文章中讨论了所使用的音乐部分,涉及歌曲的歌词,音乐和人声风格,并且可能包含歌曲的部分合唱。
  • 采样时间不超过正式发行版的27秒或10%,无法用于替换或重建正式版。
  • 它的质量比正式版低。
无法使用自由内容取代
的原因
(WP:NFCC#1)
该音频作品受美国著作权法保护,暂无可供替换的自由版权材料。
最小使用 (WP:NFCC#3) 仅限该条目使用。
对可能的商业使用
机会的尊重
(WP:NFCC#2)
该样本不会影响原始作品的价值,也不会限制版权所有者的权利或分发原始记录的能力。
合理使用版权保护材料的合理使用,用于没人懂我//zh.wikipedia.org/wiki/File:Madonna_-_Nobody_Knows_Me.ogg

授权协议[编辑]

文件历史

点击某个日期/时间查看对应时刻的文件。

日期/时间缩⁠略⁠图大小用户备注
当前2020年4月8日 (三) 16:2027秒(220 KB)MrBingxin留言 | 贡献使用文件上传向导上传非自由版权文件

以下页面使用本文件:

转码状态

更新转码状态
格式 比特率 下载 状态 编码时间
MP3 0 bps 已完成于2020年4月8日 (三) 16:20 2.0秒

元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