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iFi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Google WiFi部署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是一个市政无线网络。此服务完全由Google提供。Google已承诺保持服务免费至2010年。截至2012年3月,仍在提供服务。

使用方法[编辑]

Google称,你只需要一个支持Wi-Fi的设备和一个Google帐户,并连接到网络名为“Google WiFi”的网络,即可使用。

对于个人使用,Google表示,在建筑物内他们提供的信号将更好。

在其他城市[编辑]

Google Wifi目前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可用,以后将支持其他城市,但没有任何具体的时限。

历史[编辑]

这项服务是由Google于2005年9月20日发布,于2006年8月16正式上线服务。Google WiFi服务范围包括整个山景城。[1][2]Google在这个项目上与企业家、工程师贾兹邦加英语Jaz Banga及其他的公司UnWire Now, Inc.合作。

外部链接[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