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RY&ANGRY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angry & Angry
Chibi Japan Expo 2009, 巴黎
组合
音乐类型J-pop, J-rock
出道地点日本
活跃年代2008 – 2012年
唱片公司GOTHUALL
网站http://www.s-inc.com/hangry-angry HANGRY&ANGRY
现任成员
吉澤瞳
石川梨華

Hangry & Angryハングリーとアングリー是於2008年成立的日本視覺系女性音樂組合,成員為二名前早安少女組的成員吉澤瞳(Hangry)及石川梨華(Angry)。組合是和一間同名的原宿時尚商店HANGRY&ANGRY Harajuku合作,以有助於銷售商店的各种产品,包括毛绒玩具、文具和衣服等等。[1]

概要[编辑]

  • 時裝設計師h.NAOTO作為品牌人物「HANGRY&ANGRY」的製作者及相關的協辦單位。組合的服裝也是由h.NAOTO製作。
  • 2008年10月,於MySpace先行公開組合的樂曲和相片,只用了4日就突破了10萬瀏覽次數。更於翌月達成MySpace Japan史上最快的100萬瀏覽次數。
  • 2008年11月19日,迷你專輯「Kill Me Kiss Me」於日本美國南韓同時發行。
  • 不只在日本國內活動,也在2009年4月西雅圖舉辦的「Sakura-con」活動中初次於美國亮相,備受矚目。
  • 組合的名稱有二種,於公式網頁及博客等中被寫成「HANGRY&ANGRY」,但平時作為組合使用的標誌時則是「hANGRY&ANGRY」。

HANGRY&ANGRY的原形[编辑]

最初當向媒體公佈這個新組合並發佈音樂專輯「Sadistic Dance」的人物造型時,那時侯"擔任HANGRY&ANGRY的2人"究竟是誰被認為是一個謎。[2]但是,緊接之後有很多歌迷都從2人的姿態和歌聲悟出真身是誰,即便在真身明确之前在两人的活动中也有很多歌迷拿着hANGRY & ANGRY的玩偶前往。因為這個緣故,石川梨華在講話活動中公開說「HANGRY&ANGRY兩人是我的朋友。」尽可能作为他人来活动。 但由兩人的原形被正式發表之前,在日本国外举行的HANGRY&ANGRY活动却大多从一开始就写明了吉澤瞳石川梨華的名字,这个所谓“神秘组合”的设定似乎只在日本有效。

專輯[编辑]

# 名稱 發行日期 類型
0.5 Kill Me Kiss Me 2008年11月19日 Mini
1 Sadistic Dance 2009年11月18日 Studio album

單曲[编辑]

# 名稱 發行日期
1 Sadistic Dance 2009年4月11日

相關連結[编辑]

  1. ^ Yoshizawa Hitomi + Ishikawa Rika = Hangry & Angry. [2009-10-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0-02). 
  2. ^ 驚天動地、HANGRY & ANGRYの正体は吉澤ひとみと石川梨華だった / BARKS ニュース. [2009-10-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