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C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IAC可能有以下意思:

  1. 俄罗斯州际航空委员会:俄文: Меж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авиационный комитет, МАК,是独立国家联合体,总部在俄罗斯莫斯科
  2. 加那利群島天文研究所,Instituto de Astrofísica de Canarias
  3. IAC/InterActiveCorp,位于美国曼哈顿切尔西区,领先的互联网公司。
  4. 已确认外星船:Identified Alien Craft的英文字首缩写。
  5. 互请求通讯协议:后台工控
  6. 移民顾问中心:Immigration Advice Centre(IAC),为有意到海外居住、升学及商务考察等人提供辅导、咨询及协助服务。
  7.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nternational Aquatic-speed Competition。世界顶级水上运动赛事的聚合竞技平台。
  8. Interpret as Command:在telnet领域
  9. 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mponents Group,即IAC集团。汽车零部件公司。
  10. 文件格式:视频会议的录像文件,采用H264压缩算法,用网动的编辑中心可以剪辑录像。早期还用过acc格式,iac是在acc的基础上的新版本9.0
  11. 印度首艘国产航母“维克拉马蒂亚”号:首艘IAC预计将从2013年年底开始进行海上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