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L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KOOL 是一個美國薄荷煙專門品牌,其售賣的香煙由英美煙草公司生產。在香港,煙民一般以包裝上的企鵝及鮮艷的包裝顏色來辦認KOOL品牌。

品牌歷史[编辑]

KOOL品牌由布朗威廉姆森公司於1933年創立並售賣無濾嘴香煙。

日本流傳KOOL這個名稱由來,是Keep Only One Love的縮寫。因為KOOL曾在其產品中附上宣傳小咭,入面的標語「一つの恋を貫き通す」翻譯成英文就是Keep Only One Love。也有人說它是“Kiss Only One Lady”、“Kick Out Old Lady”的縮寫,但未被證實。

KOOL長年在日本吸煙市場穩佔一席,更在2020年,以KOOL Looped雪茄煙系列進入第一個日本以外的亞洲市場 - 香港,並以日本國內包裝吸引年輕消費者市場。

製作[编辑]

KOOL全線產品均為薄荷味,而其成份都加入了北海道薄荷,以提升冰感和香味。

在香港售賣的KOOL產品均由日本入口,因此包裝使用日本版健康忠告及煙支。

KOOL[编辑]

現時KOOL在香港銷售KOOL Looped雪茄煙系列。產品包括:

產品中文名 產品英文名 俗稱 焦油成份 尼古丁成份 味道 爆珠 價錢
綠色KOOL KOOL Looped 綠KOOL/綠色企鵝仔 不明 不明 北海道薄荷雪茄煙 7-11/OK便利店/報檔士多$57
黃色KOOL KOOL Looped Tropical 黃KOOL/黃色企鵝仔 不明 不明 北海道薄荷雪茄煙 菠蘿爆珠 7-11/OK便利店/報檔士多$57
紫色KOOL KOOL Looped Sangria 紫KOOL/紫色企鵝仔 不明 不明 北海道薄荷雪茄煙 西班牙果酒爆珠 7-11/OK便利店/報檔士多$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