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瑟琳·傑克森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Katherine Jackson
凱瑟琳·伊瑟·斯庫瑟
幕后
原文名Katherine Esther Scruse
别名Katherine Jackson
凱瑟琳·傑克森
国籍 美國
出生 (1930-05-04) 1930年5月4日93歲)
 美國阿拉巴馬州克萊頓
职业傳記作家、銀行職員
宗教信仰耶和華見證人
配偶約瑟夫·傑克森
1949年结婚—2018年丧偶)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凱瑟琳·伊瑟·斯庫瑟(英語:Katherine Esther Scruse,1930年5月4日)是美國音樂世家傑克森家族孩子們的母親。出生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巴伯縣,是父親Prince Albert Screws與母親Martha Mattie Upshaw的女兒。

她有一個妹妹Hattie Scruse。Katherine在兩歲时患过小儿麻痹症,她的腿因此也留下後遺症以至於她行動不便。父親Prince Screws在她四歲那年將姓改為Scruse,隨後家庭移居到印第安納州的蓋瑞。在這裏她認識了約瑟夫·傑克森並成為他的妻子。

凱瑟琳兼职做收银员。在1963年她加入耶和華見證人(Jehovah's Witnesses)教會,宗教信仰成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並影響到她的幾個孩子。

1990年她發表了自傳My Family,書中介紹了她與丈夫早年的生活以及怎樣培養她的孩子們。

家族成員[编辑]

Joseph Jackson與Katherine Jackson有十個孩子,Joseph與Cheryl Terrell還有一個私生女Joh'Vonnie Jackson[1]

書籍[编辑]

  • My Family

相關鏈接[编辑]

參考鏈接[编辑]

  1. ^ Fox News:傑克森家族揭秘. [2010-01-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7-23).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