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組討論:Adjacent stations/宁波轨道交通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现在,各大地铁条目已经把Module:RailSystems换成Module:adjacent stations了,唯独是宁波轨道交通还在使用Module:RailSystems。我昨天在宁波清理Module:RailSystems时却被Siyuwj回退了。请问是不是如他所说的问题?一定要等到功能迁移完成才行吗?那为什么以前清理Module:RailSystems的活动却没有人阻止? 彈不了拉三小傢伙 2023年3月4日 (六) 01:49 (UTC)

(:)回應相关的迁移已经在搞了,以及这里,其他条目也是等模板:Line terminus link可用了以后才迁移。没坏就不要强行修,甚至于连数据迁移都不好好做就强行要删模版。—思域无疆大道 事体 机器 2023年3月4日 (六) 05:53 (UTC)
补充:新模块 RenderStations / RailRouteTimer / RailOpenDater 已经采用 AS 数据,目前仅剩{{s-line}}需要迁移。—思域无疆大道 事体 机器 2023年3月4日 (六) 17:18 (UTC)
再补充:搞定了,终于可以专注于内容了……—思域无疆大道 事体 机器 2023年3月4日 (六) 19:54 (UTC)
另外说明一下,Module:RailSystems原本就可以支撑宁波轨道交通所有相关条目的需要,迁移的唯一动机就是总有编者时不时要来统一模版却做不好。那还是我自己花点时间来搞,省得以后再花时间在客栈和各种讨论页无效劳动。—思域无疆大道 事体 机器 2023年3月4日 (六) 06:04 (UTC)
插句广告:欢迎前往支持部署Template:Line terminus link🥲—Tim Wu留言2023年3月4日 (六) 17:4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