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BA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No$gba
開發者Martin Korth
首次发布2002年3月13日
当前版本
  • 3.05 (2021年8月20日)[1]
編輯維基數據鏈接
操作系统DOSMicrosoft Windows
类型游戏机模拟器
许可协议免费软件[2]
网站http://problemkaputt.de/gba.htm

No$gba是一个免费的任天堂DSGame Boy Advance在Windows和DOS上运行的模拟器。它能够通过加载游戏ROM运行包括自制的游戏或者商业游戏。本模拟器是第一款可以运行商业ROM的任天堂DS模拟器。

该软件曾在推出新版本后提供历史版本的免费下载,如2.7a以后的版本都必须支付2.50美元才能下载(2.7b必须付費,2.7a可以免费下载)。自2.7c版本開始,最新版也提供免費下載。No$gba不止能模拟任天堂DS,还能模拟Game Boy Advance的游戏,但GBA的運行效率反而不如NDS。

历史[编辑]

Martin Korth最初于1997年在DOS上制作了称为NO$GMB的Game Boy模拟器。当1998年Game Boy Color发行后,本模拟器又升级可以运行GBC游戏。当任天堂于2004年发行任天堂DS后,研发在NO$GBA上运行DS游戏的计划开始。2005年5月17日,2.1版本开始支持运行任天堂DS游戏。

參考來源[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