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崔萊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Nutrilite
紐崔萊
Nutrilite
公司類型私营公司
成立1934年
創辦人卡尔·仁伯
代表人物史蒂夫·凡·安德尔
德·狄维士
總部 美國 密西根州艾达镇
標語口號最好的自然,最好的科学
業務範圍全球
产业製造
產品保健品
母公司安利
网站www.nutrilite.com


紐崔萊(英語:Nutrilite)是一家美国營養補充品生产商。由美國人卡爾·仁伯(Carl F. Rehnborg)於1934年成立的一個礦物質、維生素、和膳食補充品的品牌。紐崔萊產品目前由安达高英语Alticor的子公司Access Business Group所生產,其產品通過安麗全球銷售。紐崔萊品牌在丹麥芬蘭挪威瑞典土耳其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地被稱為Nutriway。

歷史[编辑]

大約在1917年到1927年這段期間,卡爾·仁伯(中國翻译卡尔·宏邦)曾在中國的旅行啟發了他對維他命的認識。

1930年代,卡爾·仁伯開始研究他的維他命產品,並開始以加州維他命公司的招牌販賣產品,並在1939年將產品名改為「紐崔萊」。1945年,他開發了多層次傳銷[1]

1949年,安麗公司的創辦人傑·溫安洛理查·狄維士開始銷售紐崔萊產品,與此差不多的時期,該產品的前任分銷商(Mytinger and Casselberry Inc)因為紐崔萊的產品被查禁而與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進行法律訴訟。傑·溫安洛理查·狄維士迅速的成長為暢銷經銷商,但由於擔心FDA的爭議,他們推出了一家新公司American Way(後來稱為「安麗」),將多層次直銷系統用於其他家用產品。 美國最高法院在1960年代判定FDA勝訴,認同紐崔萊產品有虛假廣告的指控。[2]

安利於1972年購買了該公司的控股權,並於1994年接管了該公司的全部所有權。

2001年,五種紐崔萊產品是成為NSF國際認證的第一種膳食補充劑[3]

2007年,推出了Simply Nutrilite(後來改名為Nutrilite Trim Advantage Body System)系列。 該系列包括健康棒、抗氧化劑和維生素補充劑。

營銷[编辑]

纽崔莱的维生素产品皆是由amway的分支機構,於北美和其他100个国家和地区銷售。它大抵使用多层次营销策略销售产品。而為增強產品功效之說服力,也經常找來國際運動員、藝人作代言人。

廣告代言[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

  1. ^ Notices of judgment under the Federal Food, Drug, and Cosmetic Act. D.D.N.J., F.D.C. 3381-3383, issued Aug 1951
  2. ^ 引证错误:没有为名为Court的参考文献提供内容
  3. ^ NSF International. Nutrilite dietary supplements first to receive certification. 9 October 2001 [10 August 2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