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Portal:马来西亚/特色条目”的源代码

根据以下的原因,您并无权限去编辑本页:

  • 您現在使用的IP地址目前不能編輯維基百科
    您可以瀏覽頁面,但不能編輯或建立頁面

    目前,IP地址區段「3.235.0.0/16」已被‪Jimmy-abot‬封禁,而您所使用的IP地址正位於被封禁的範圍內。該IP地址區段被封禁的

    封禁理由:
    您正在使用的IP地址被判定用于代理工具,因此这一IP已经被封禁。

    为防止破坏,维基媒体基金会禁止使用部分代理工具来编辑维基百科

    为什么?

    您当前访问维基百科使用的IP被我们判定为代理(包括突破网络审查)工具所使用的IP。因代理工具可以隐藏用户的真实IP,使破坏者可以以人工或程序对维基百科进行破坏,故禁止使用公共代理工具进行编辑。

    怎么办?

    • 直接访问维基百科,不经过代理服务。
    • 如果您在中国大陆而必须使用代理服务器,或是有特殊需要,请您 申请IP封禁豁免 。带有此权限的用户可以使用被封禁的代理编辑维基百科。
    • 如果您相信自己并未运行或使用代理,那很可能是因为上一个从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分配到此IP地址的用户运行了代理。那么请在您的讨论页使用{{unblock}}模板申请解除封禁。极少数情况下,您的网络设备或服务提供商可能未进行正确配置,或已被恶意软件(如病毒)入侵。
    • 您如果无法自行解决问题,可至IRC聊天频道寻求其他编者的帮助。
    這次封禁的結束時間是:2024年9月23日 (一) 11:20 (UTC)

    如您对此封禁有疑问或异议,您可以:

    邮件申诉:将您的用户名和申诉理由写入电子邮件,发送至 unblock-zh@lists.wikimedia.org。管理员将在收到邮件后考虑您的请求。请注意邮件发送可能会有延时,请勿重复多次发送。
    联络管理员:聯絡执行封禁的管理员‪Jimmy-abot‬或者其他的管理員,討論這次封禁。如果您希望使用「電郵用戶」功能聯絡管理員,請注意您必须已于您的参数设置中設定了一個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并且在管理员执行封禁时没有被禁止发送电子邮件。

    您目前的IP地址是3.235.199.19,而該封鎖ID是#503142。請您在所有申訴中註明此IP地址及封鎖ID。


  • 您的IP地址位于在所有维基媒体基金会的wiki上被封禁的地址段中。 封禁由‪Jon Kolbert‬做出。 给出的原因是Open proxy/Webhost: See the help page if you are affected
    • 封禁开始时间:2024年2月21日 (三) 05:35
    • 封禁结束时间:2029年2月21日 (三) 05:35
    您当前的IP地址是3.235.199.19。 被封禁的地址段为3.235.0.0/16。 请在咨询时附上以上所有详细信息。 如果您认为自己被错误封禁,可以在请勿使用开放代理中查看更多信息和说明。 此外,请在元维基上发布审核请求讨论该封禁。 您还可以将上述所有详细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tewards@wikimedia.org来进入监管员VRT队列。

您可以查看和复制此页面的源代码。

返回Portal:马来西亚/特色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