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chgo.com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Priceline香港
hutchgo.com
成立2002
總部 香港
業務範圍 香港
 中國
 印度尼西亞
 韩国
 马来西亚
 菲律賓
 新加坡
 臺灣
 泰國
 越南
 加拿大
 澳大利亞
服務旅遊機票酒店自由行套票僱傭機票學生機票
所有權者長江和記實業 编辑维基数据
母公司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
网站hutchgo 香港
hutchgo 中國
hutchgo 印尼
hutchgo 韓國
hutchgo 馬來西亞
hutchgo 菲律賓
hutchgo 新加坡
hutchgo 台灣
hutchgo 泰國
hutchgo 越南
hutchgo 加拿大
hutchgo 澳洲

hutchgo.com是香港首個提供全面旅遊產品及服務預訂的一站式網上旅行社,包括機票酒店度假村、自由行套票、旅遊保險及其他旅遊產品預訂及即時確認服務。hutchgo.com旅遊網站由長江和記實業旗下的和記旅遊(前身為Hutchison-Priceline)全資擁有。

hutchgo.com總部設於香港,並把業務擴展至全球共十一個國家及地區,包括中國印尼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加拿大澳洲

歷史[编辑]

hutchgo.com前身為Hutchison-Priceline,由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及美國Priceline.com合資成立,並於2002年在香港開辦,是本地第一個提供全面機票、酒店住宿及其他旅遊產品及服務預訂的網上旅行社[1]

開業20年以來,旅遊網站憑藉Priceline的國際品牌發展及鞏固其於亞洲的行業地位。及後,Hutchison-Priceline於2015改名為和記旅遊,其旅遊服務網站更換全新品牌形象為hutchgo.com,繼續發展旅遊服務及將業務推向更多國際市場[2]

發展[编辑]

過去與Priceline的合作,hutchgo.com業務範圍局限在亞洲市場。現在, hutchgo.com將其業務推向更多國際市場。直至2016年底,hutchgo.com的業務已由香港擴展及覆蓋至中國印尼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加拿大澳洲共十一個國家及地區。2017年更推出一共8個語言的手機相容網站及iOS與Android系統手機應用程式,向全球顧客提供切合需要的服務。

參考資料[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17-08-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8-16). 
  2. ^ 存档副本. [2017-08-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