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环球频道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RTR-Planeta
俄罗斯环球频道
РТР-Планета
RTR-Planeta
RTR-Planeta国际版本的台标
国家/地区 俄羅斯
电视网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
所有者俄罗斯政府
开播日期2002年7月1日
画面格式16:9 576i SDTV
语言俄语
口号Лучшее из России
播出地区全球
总部地点 俄羅斯莫斯科
姊妹频道俄罗斯-1俄罗斯-2英语Russia-2旋转木马频道英语Carousel (TV channel)俄罗斯-K英语Russia-K (TV channel)俄罗斯24
网站http://rtr-planeta.com/

俄罗斯环球频道(俄語:РТР-Планета,英語:RTR-Planeta),又称“俄罗斯RTR”(俄語:Россия РТР),是俄罗斯的国营媒体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VGTRK)拥有的的一条俄语国际频道,2002年7月1日开播,通过卫星有线电视向全球播出。

俄罗斯环球频道的节目主要来自VGTRK的两条国内频道——“俄罗斯-1”(全国广播的综合频道)和“俄罗斯-K”(全国广播的文化频道),包括新闻、访谈、电视剧及历史、艺术文化类节目和纪录片。在一些与俄罗斯交恶的国家,该频道可能会受到审查甚至被禁播。在乌克兰,俄罗斯环球频道则提供了一个本地化的版本。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