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中華民國陸軍步兵第一一七旅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军事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军事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军事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那我就不客气地说了:全军覆没后只胜了一次就敢叫胜利之师,这也太贴金了吧?何况十一师的全军覆没既与一一七旅无关,胜利之师又与一一七旅有何干系呢?Fire Ice 2021年4月4日 (日) 01:26 (UTC)[回复]
這就要問國軍了。至少這五個番號復編的原因,肯定不是因為被共軍在哪裡打敗過幾次。真要說的話,也不是我「諱敗言勝」,而是這支部隊復編的背景,本來就存在「諱敗言勝」的要素。—— Eric Liu 創造は生命(留言留名學生會 2021年4月4日 (日) 06:1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