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人在囧途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序言章節[编辑]

请求已处理

维基百科:格式手冊/序言章節所言,序言章節應可大致反映出條目主題的關注度:

  • 序言章節的第一句話,看起來還好——“《人在囧途》是2010年上映的……”
  • 不過第二句、第三句話——“2013年3月,徐峥和《人再囧途之泰囧》被《人在囧途》制片方……。……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可能需要稍微調整,如下意見:
  1. 建議改放在後者條目,因為第二句話、第三句話的描述主體是另外一個條目《人再囧途之泰囧》。
  2. 此外,在本條目之編輯,可區分段落(與第一句閣隔一行)或在內文另闢章節。
-- Goedemiddag 2015年2月23日 (一) 05:12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人在囧途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8月4日 (五) 16:2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