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以金日成命名的事物列表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列表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专题 (获评列表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列表级列表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列表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未通过的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 世界上有哪些东西以金日成命名
    以金日成命名的事物列表条目由CreeperDigital1903讨论 | 貢獻)提名,其作者为CreeperDigital1903讨论 | 貢獻),属于“dprk,kimilsung”类型,提名于2022年10月1日 00:11 (UTC)。
    • (!)意見:列表中的項目部分附有簡短介紹,但金日成高等物理學院的介紹是關於它的所在地,金日成軍事大學是關於它的學校類型,金日成綜合大學是成立年份,金日成政治大學和金日成廣播大學不解釋,建議統一介紹內容。另外,用的標點符號五花八門,有「–」、「——」、「。」、「-」一堆各種,還有句號後面莫名其妙出現空格的。——玖宸 2022年10月1日 (六) 02:3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