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仿真器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侵犯版權或違反版權資訊中規範的網站。沒有提供版權訊息的網站都不應該被加入。而包含由公眾提供內容的網站,例如影片上傳網站(如YouTube),或是版權不明的照片或圖片收集網站,通往這些網站的連結也不應加入條目中。

Wikipedia:外部連結#連結上的限制

Akura 2007年7月3日 (二) 10:14 (UTC)[回复]

关于模拟器[编辑]

文中称“模拟器”这一概念是被错误的运用了,那么模拟器和仿真器二者的区别究竟在哪里?阿当 2008年12月13日 (六) 12:03 (UTC)

以此處解釋則是

相同處[编辑]

利用實體機器

不同處[编辑]

  • 仿真器:依賴軟件模擬硬件
  • 模擬器:依賴硬件模擬硬件

不過實在太抽象了,參考英文版模擬器也涉及環境,最好可以翻譯一下 —大嚤王 2009年3月6日 (五) 03:51 (UTC)

Emulator與Simulator[编辑]

EmulatorSimulator分別稱之為什麼才合適?都譯為「模擬器」太不準確。

確實,有地區用詞差異(Emulator對應簡體的「仿真器」及正體的「模擬器」,Simulation無論何種中文均為「模擬」),然而概念混淆所帶來問題是很大的,不得不重視。——InSb 2013年5月1日 (三) 15:5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