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但以理書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但以理書属于维基百科哲學與宗教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哲学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哲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哲学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Untitled[编辑]

根據曾經在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修讀神學的龍緯汶表示,有德國懷疑學派的學者認為,但以理書應是約公元前1世紀的作品。那時,猶太人受希臘人統治。希臘人開放、大膽,道德保守的猶太人忍受不了,卻又反抗無力。猶太拉比們於是托名但以理成書,鼓勵猶太人靠賴上主。猶太拉比們深怕當權者逼害,於是有計劃地將一些國王之事蹟混亂起來。

The above comments are true. Why someone will think that they are nonsenses and delete them?

  • I am the one who switch your amendment back to the previous version, and here is my opinion. I am not sure if you can understand Chinese, but I think explaining in Chinese would be easier for me though
  1. 根據曾經在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修讀神學的龍緯汶表示,維基不是個人宣傳的網頁,你所有的編輯都以此開頭,而這人其實和條目的關係不大,那為何三番四次的提及? 而且跟據 A 說 B 認為 XXX,邏輯上已經有問題了吧。
  2. 有德國懷疑學派的學者認為,哪裡的學者? 姓甚名誰? 在那一些文獻可以找到? 維基百科加入的資料都力求真確,如果閣下可以指出相關資料可於那裡找到,歡迎加上來

希望我可以解答到你的疑問,並一起努力充實維基。--妙詩人 16:29 2006年9月12日 (UTC)

根據曾經在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修讀神學的龍緯汶表示,維基不是個人宣傳的網頁,你所有的編輯都以此開頭,而這人其實和條目的關係不大,那為何三番四次的提及?

妙詩人的指責正確,龍緯汶(User:Lwmlung)及其黨羽的確有在維基進行個人宣傳之嫌,詳見以下資料↓

龍緯汶在別的條目加入自己和自己創辦的團體的名字:

龍緯汶建立新條目加入自己的名字:

龍緯汶建立新條目貶抑一個曾經罵過龍緯汶的人(也有加入自己的名字):

在條目刪去關於他自己(龍緯汶)的負面報導(法庭消息):

2005年,他被警方以行為不檢,偽造單據,騙取公帑告上法庭,當庭收押荔枝角拘留所,拘留25天,被法庭裁定罪名成立,判處社會服務300個小時,同時接受感化官教育。

2005年,他被警方以行為不檢,偽造單據,騙取公帑告上法庭,當庭收押荔枝角拘留所,拘留25天,被法庭裁定罪名成立,判處社會服務300個小時,同時接受感化官教育。

2005年,他協助法輪功人士在政府場地舉辦活動。成功於油尖旺區舉辦兩場九評研討會後,他被油尖旺民政專員蔡志華放進黑名單,不准再借用政府場地。蔡志華於同年獲特區頒發銀紫荊勳章。

在擔任主席期間行為不檢,2005年,他被警方以行為不檢,偽造單據,騙取公帑告上法庭,當庭收押荔枝角拘留所,拘留25天,被法庭裁定罪名成立,判處社會服務300個小時,同時接受感化官教育

此IP用戶有類似的做法(他的其他破壞行為更激進):

原來「不息的愛」、「星星的兒童」等都會重定向到龍緯汶的語錄:

對於這種行為,有沒有必要施以制裁?--210.6.210.114 2009年9月3日 (二) 09:1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