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俄罗斯联邦主体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俄罗斯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俄罗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俄罗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建議地名中原本使用短桿「-」連接的地方譯成漢語時都改用「和」字取代,因為短桿經常會被寫成全型「-」、半型「-」、雙桿「--」等各種形態,未來在頁與頁鏈接時經常因此出現問題。這是我編輯印度行政區劃時一個很痛苦的經驗。Chungpui 08:15 2005年10月3日 (UTC)

请问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在2022年9月底公投加入俄罗斯后的俄罗斯联邦主体是州还是共和国? 还有俄占扎波罗热俄占赫尔松,目前是以州的俄罗斯联邦主体处理。--LuciferAhriman留言2022年10月27日 (四) 01:17 (UTC)[回复]

是共和國,俄羅斯聯邦政府官網上寫明頓涅茨克地區和盧甘斯克地區是“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Донецкая Народная Республика)”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Луганская Народная Республика)”--Chunhui2002留言2022年12月8日 (四) 07:20 (UTC)[回复]

編號錯誤[编辑]

帶編號的聯邦主體地圖將科斯特羅馬州(44)和伊萬諾沃州(37)倒置。
另外,聯邦主體列表中的編號是否已過時,扎波羅熱州赫爾松州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是否已有編號。
拜科努爾似乎亦有編號99
究竟彼爾姆邊疆區是59或是90,克里米亞共和國是82或91--Karavladimirlenz留言2023年1月30日 (一) 13:4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