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基拉·大和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ACG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ACG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日系ACGN類條目內容的專案。如果您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首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本條目由GUNDAM工作组提供支持。
Note icon
本条目依照长度,已由机器人自动评级。请确认评级正确无误后移除|auto=参数。

Untitled[编辑]

最后一段……我寒一下。写成百科全书的条目……最好网上的网语言论还少用些为好。--Milliardo 04:11 2005年8月30日 (UTC)

作者注意[编辑]

这既然作为CN的WIKI条目自然也要符合规则的,我觉得您撤的太远了,把SEED以及SEED DESTINY的全部剧情都写了进去。当心版权问题。--(IP)MS

高人请写一个原创作品或者请求一个许可GFDL的要求来,不要直接上来粘贴有版权的文字。--學習第一|有事找我:P 12:07 2005年9月30日 (UTC)

評價部分[编辑]

我已經把評價部分刪除,很少有人會針對虛構的動漫角色進行負面評論(日在學園的某誠例外),更何況大部分的內容都是引用網路輿論,且用字遣詞都非正式譯名,維基百科不是發表個人感想的地方,故刪除之。黑鷹爵士 2008年6月7日 (六) 10:42 (UTC)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基拉·大和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8月12日 (六) 02:53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