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天心阁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湖南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湖南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湖南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中国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中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中国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建筑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建筑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建筑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历史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历史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历史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版权[编辑]

文中Cncs_Wikipedia提供的参考资料为:长沙市志,1996年版。从行文上看,这篇文章非常流畅,我怀疑该文是从1996年版长沙市志OCR复制的。当然,只是猜测,希望Cncs_Wikipedia能够确认。--Mountain 10:34 2004年2月9日 (UTC)

Moutain,you're wrong.我以前就编辑过这个条目,我在网上也查阅过很多资料,但是发现不全,更不准确。所以一直在搜集这些有关湖南与长沙的人文、历史地理资料,力求准确。说实话,网上的东西仅仅是个引子,其实主要还是来自正规的书籍,特别是涉及史料方面的东西。我发现了英文版本的有关条目,倒是真的侵犯版权,连个基本改写都没有。如中国的名人介绍,如其中典型的一例就是朱镕基英文条目,就侵犯了版权。我建议对于名人、涉及历史的东西一定要说出资料的出处。

Cncs_Wikipedia你好:
版权问题是维基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在欧美,版权争执可以给一个企业或组织带来极大的困难。连IBM或google这样的大公司都可以因版权或专利问题被牵入长时间的法律争执。维基是一个不营利组织,我们的服务器都是靠捐献买的,你可以想象,一个这样的法律争执可以带来多么大的危害。在中国随着法制的完善这个问题也会越来越受注意。
我们都是在业余时间在这里活动的,我们的报酬只是看到这个网站的发展的快乐。我想在这一点上我们是一致的。看到维基发展,我们也高兴,看到它有困难,我们也难过。这是为什么我们这样注重这个问题的原因。
假如你在英文维基上看到侵权现象,你应该将那篇文章列入相应的网页中,这也是在维护你自己的利益,而不应该以此为例。别人犯法因此我也犯法是一个横说竖说也说不过去的辩论方法。
假如有人对你的一篇文章质疑,这并不一定就是针对你。我在德语维基上也被质疑过。只要写上的确是你自己写的,并未侵权就可以了。
--Wing 20:39 2004年2月9日 (UTC)


Cncs_Wikipedia的解释很清楚。 支持! Great Job, Keep working! ... Philx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