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奥林匹克运动会汶莱代表团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要用汶萊還是文萊?[编辑]

這一點讓我想很久Simon 1996留言2017年9月1日 (五) 14:33 (UTC)[回复]

未通过的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1. 「之後這個國家又在1996、2000、2004年派出运动员参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问题:“又”字理应删除;“之后”字眼应被年份所取代。
  2. 「此時期的每一屆奧運會時都由一名運動員代表這個國家參賽…」问题:“此时期”是哪一个时间线?时间线有多长?为什么已经表明“此”字仍使用“每一届”字眼?(注:一届隔4年哦);“这个国家”倒不如改成“该国”。
  3. 「2010年時,汶萊代表團為從未派出女性參加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三個國家代表團之一…」问题:直接表明“未派出女性参加…的国家代表团”,“三个之一”与英文的 One of the three 根本雷同(这就是所谓翻译腔所在的问题之一)

冀作者做出改善。Ginson Lim 2017年9月1日 (五) 19:30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