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微软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優良條目落選微软曾獲提名優良條目評選,惟因其尚未符合標準而落選。下方條目里程碑的链接中可了解落選的詳細原因及改善建議。條目照建議改善之後可再次提名評選。
2012年5月8日優良條目評選落選
基础条目 微软属于维基百科社會和社會科學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电脑和信息技术专题 (获评丙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电脑和信息技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資訊科技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电子游戏专题 获评丙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电子游戏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子游戏内容。您若有意参与,欢迎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获评丙级。下方是乙级标准检查表:
B1 来源引用
尚待检查
B2 涵盖精度
尚待检查
B3 组织结构
尚待检查
B4 格式文法
尚待检查
B5 辅助材料
尚待检查
B6 术语用字
尚待检查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美国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美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美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微软专题 (获评丙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微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微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Untitled[编辑]

  • 公众看法部份,是「可法性」還是「合法性」?--Luzi82 16:54 2004年10月31日 (UTC)

这样下去,早晚人们会以为Wiki Inc.是微软的子公司。[编辑]

“该开发工具套件被认为是最成功的开发工具产品。” 干脆再加上“价格便宜量又足,我们一直用它”算了。

至于微软亚洲研究院那一章必须全部删掉。什么玩艺儿啊。--Heroyog 04:06 2006年2月22日 (UTC)


无论别人怎么说,本人还是坚持实事求是作风来编辑微软,相信多数编辑人也是如此。

Coolant 2007年5月16日 (三) 03:12 (UTC) iMac用户/eMac用户/微软服务器、Visual Studio、及其他优秀软体用户[回复]

简单看了一下,有些表达方法需要推敲[编辑]

翻译过来的一些话不太符合中文表述习惯,希望能有改进。

网上有说法,说微软派枪手来写维基百科[编辑]

不会中文版也发生了这种状况吧—十字花剑 2007年7月1日 (日) 10:40 (UTC)[回复]

向微軟說不![编辑]

微软:大影响力?[编辑]

看来微软的影响力确实很大,把一向中立的编辑者都带坏了。我觉得应该让他们把模板删除掉才对。 --super Wang (留言) 2009年9月4日 (五) 09:25 (UTC)[回复]

優良條目候選[编辑]

~移动自Wikipedia:優良條目候選/提名區~(最后修订

微軟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类:電腦與電子遊戲,提名人:Asiaworldcity 2012年5月1日 (二) 17:07 (UTC)

投票期:2012年5月1日 (二) 17:07 (UTC) 至 2012年5月8日 (二) 17:07 (UTC)
  • (+)支持:提名人票。已參考英語維基百科中的特色條目作大幅改進--Asiaworldcity 2012年5月1日 (二) 17:07 (UTC)
    (-)反对,大量内容缺乏来源支持,甚至是整章内容无来源,不符合维基优良条目的要素要求。微软应该是维基的极高重要度条目,职业维基人因花大力气将其做好,单靠贡献者很难提升条目质量,进展也十分缓慢。建议职业维基人集中精力和时间将一些极高重要度和高重要度的条目做成优秀条目,靠贡献者少量的修修补补是很难成为优秀条目的,何况活跃的贡献者并不多。14.153.234.16留言2012年5月2日 (三) 02:35 (UTC)[回复]
    ↑該用戶不符合資格,投票者必须在本討論發起時已为自動確認用戶,所以投票無效,但意見仍可供參考。
  • (-)反对,问题多多:有未翻译内容,太多的合理使用图片,很多没有参考来源,太多条列式内容等等--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2年5月2日 (三) 02:58 (UTC)[回复]
  • (=)中立,历史部分挺好,后面就烂了。-- 豆腐daveduv留言 2012年5月6日 (日) 08:31 (UTC)[回复]

请不要删除 外部链接 中 关于微软的三条![编辑]

关于微软中国、关于台湾微软、关于微软香港,这三个链接我曾放置于条目 Windows 10的外部链接中,然而被一些不知所以然的人儿删去。索性由它们去吧!然而在这个关于微软的词条/条目中,对微软公司于大中华区内容描述得含糊不清,甚至根本没有,更多的像是直接从英文维基中的不地道的翻译。于是,这三个看似不重要的链接成了最重要的词条弥补,先搁置于此,可能日后会全面重修这个条目。理解微软公司在不同地区的异同,或者方便读者理解为什么在台湾政府部门会热衷于使用台湾微软的产品,而Windows 8/8.1却被中国政府部门所抵制。Fairnessfighter留言2015年8月1日 (六) 22:58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微软中的15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7月1日 (六) 21:4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