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文学城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反面观点[编辑]

文学城留园网极其相似. 双方的会员一致认为两方网管有深仇大恨, 提及对方网页的发言一律被删除, 在海外华人网络中属于罕见. 禁字包括: Amazon,豌豆,留园网,6park.” 为什么把以上的反面观点都删除了?应该是可以证实的。我刚刚试验了一下在文学成发帖子,发现只要含有"6park",整个帖子就被不能被贴上。 另外,我在删除投票时反对删除,指出这不是广告,主要就是因为其中的反面观点。--Jinhuili 05:54 2006年2月21日 (UTC)

“双方的会员一致认为两方网管有深仇大恨”,“在海外华人网络中属于罕见”,这属于猜测性的断语,而且是很“八卦”的内容,我觉得不符合百科全书的内容要求。关于禁字,依然是您的推论,而且内容也不符合百科全书的要求。--鸟甲 06:03:40 2006年2月21日 (UTC)
"关于禁字,依然是您的推论" Nice! Anyway, it's not my business. --Jinhuili 14:43 2006年2月21日 (UTC)
其实禁止竞争对手的网站地址出现在自己网站是很常见的事,比如我经常去的法国留学生网站战斗在法国就完全禁止和过滤任何提到其竞争对手魔方法国的帖子. 在英文网站这种情况也相当常见, 比如在thewarcenter.com dota论坛不准提到竞争对手dota-allstars.com--66.153.18.134 15:11 2006年3月8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