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新世界第一巴士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尤其最為人詬病的是新巴欠缺研究市場需求的能力,開辦新線又往往不看實質需求,以致開辦的路線幾乎全數慘淡收場」和「在港島的路線又常因為改動而引致投訴連連;西九龍區巴士路線亦要跟九廣西鐵合作後才有些起色,但仍處於虧損。」等是否屬實及可供查証?如果沒有的話我將會當作 POV 處理。-- 84denniswong 03:35 2006年5月10日 (UTC)
  • 之前曾經有人引例,之不過經過其他人多番修改後,連引例也搬走了。--Kenneth Tsang 05:54 2006年6月2日 (UTC)
    • 原文的「引例」不外乎只是一些觀察,然後「推斷」出來的。這並不是維基百科的可供查證原則。請把能夠證明有關運作的問題是因為巴士公司管理層管理不善的証據列出來。請您閱讀維基百科的方針與指引。 --84denniswong 11:23 2006年6月2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