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昆明市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昆明市属于维基百科地理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
条目「昆明市」已被列為地理中文領域基礎條目之一。請參見中文領域基礎條目以了解詳情。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云南专题 (获评乙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云南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云南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建议[编辑]

请不要写得像旅游指南--百無一用是書生 () 11:14 2005年3月16日 (UTC)

小吃直接列在条目中合适吗?况且其中有些根本不能算作小吃,有一些也不见得是昆明特有的--百無一用是書生 () 12:46 2005年3月16日 (UTC)

文字欠維基化、地區中心等等。 -- 16:00 2006年7月15日 (UTC)

保持客观叙述[编辑]

删去“傣族名昆明勐些,意為失去的地方。” 自南诏或更早,昆明就可能有傣族(或其先人)居住。但是,在正文中特别提及昆明的傣族名称,是不恰当的。昆明是多民族共同生活的城市,按一般习惯称呼就可以了。 另外,“失去的地方”有暗示“傣族曾经是昆明的主体民族”的意思。就以目前的文献和考古资料来说,昆明建城至今,傣族都不是昆明的主体民族,至少不占人口的多数。 ~~~~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昆明市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7月12日 (四) 13:36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