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楼阳生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中立性问题[编辑]

河南这一章节中。

  • “楼阳生到任后后,为因应下半年省委换届为习派人马抢占中共‘二十大’要职计,他不顾客观实际,仿效毛式‘大跃进’,在河南开展了所谓‘新跃进运动’,大规模地搞了很多‘面子工程’,为自己的政绩贴金。”
  • “7月中下旬,河南多地遭遇特大暴雨,楼阳生非但没能在第一时间采取任何有效措施防洪抗灾、减少民众生命财产损失,反而暗中下令开闸泄洪,导致郑州、新乡、鹤壁等多地损失惨重,数十万百姓受灾、流离失所,伤亡人数过万。七月下旬,2019年冠状病毒病又在灾后的河南开始大规模流行,楼阳生下达了‘月底病例数清零’的死命令,并派遣军队武警进驻相关区域、严禁各级官民做任何评论,实际是为了对外封锁消息、向上邀功请赏”

这两段内容语气和论断都明显过于主观,夹杂个人情绪,而且还未提供有效来源。是否应该予以删除?伽洛留言2021年11月3日 (三) 09:56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