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次文化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次文化属于维基百科社會和社會科學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建議補上參考資料的來源,以符合Wikipedia:可供查證Wikipedia:非原创研究Wikipedia:列明来源。其他相關注意事項,請參閱Help:编辑手册。如果您覺得這些方針太過繁複,也可以到Wikipedia:互助客栈/求助中尋求幫助,會有其他較為熟悉規則的維基人為您作簡單扼要的講解。--mingwangx (talk) 00:38 2006年7月20日 (UTC)

User:時勢造英雄於2010年5月的修改[编辑]

基本上是完全取消先前的版本(次文化在社會學中,是指在某個較大的母文化中……)[1],另行改寫成「大眾傳媒眼中的次文化」版本。--Mewaqua 2010年5月23日 (日) 15:28 (UTC)[回复]

提出建議[编辑]

次文化不必絕對衍生於母體(傳入外來文化),也不必是絕對小眾(相對於貴族的庶民文化)也不必是流行文化(傳統可能式微,流行會成為傳統,例如印度的咖哩在英國已在地200多年) 目前的敘述可能不太恰當111.251.144.153 (留言) 2011年8月17日 (三) 09:3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