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滇缅公路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云南专题 (获评丙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云南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云南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军事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军事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军事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公路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公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公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我真的难以想象,在崇山峻岭上蜿蜒的滇缅公路居然是老人,妇女,孩子们修的,当我第一次在中央电视台的科教频道看到这样的记载,我不能不被我们中华民族的那顽强不屈的精神所感动。这样的民族生命力是强大的,绝不会轻易灭亡的。而日本人却体现了他小聪明有余,大智慧不足的缺点。他们只会算占领东三省只用一星期,那占领全中国三个月足够了。但他们也不想想,一个爆发过五四运动的民族怎么会这么快完蛋呢?何况这场运动就是针对日本人的。 今年抗日胜利已过了六十年了,我向那些修建滇缅公路的人们以及后来牺牲在公路上的南洋华侨致以最最崇高的敬意。看到你们,我就觉得中华民族是永远有希望的。--Cys 11:03 2005年9月17日 (UTC)

維基百科不應該成為你發表感動的地方。 --Zephirum 07:28 2005年11月2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