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琉森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瑞士专题 (获评初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瑞士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瑞士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城市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城市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城市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地理學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中文维基百科地理學專題的範疇,該專題旨在改善本站所有和地理学相關的內容。您若願意參與其中,請勇於更新該專題之下的頁面,也歡迎访问專題討論頁,針對條目編寫和專題發展建設中存在的不足之處提出寶貴建議。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卢塞恩,中国地名委员会定名,见《外国地名译名手册》商务印书馆 ISBN7-100-00798

卢塞恩是最通用的名称。

“卢塞恩” 用GOOGLE 查,得70,200 条 Results 1 - 10 of about 70,200 for "卢塞恩". (0.17 seconds “琉森” Results 1 - 10 of about 41,800 for "琉森". (0.20 seconds

所谓“卢塞恩已移动到琉森: 原始條目名稱罕用”云云,毫无根据。

三十年河东 13:12 2006年5月8日 (UTC)

我查到的卻不是這樣: 關於盧塞恩大約有2,790 頁簡體中文 和 繁體中文搜尋結果,這是第1至10項。 共費0.12 秒。 關於盧塞恩 瑞士大約有2,490 頁簡體中文 和 繁體中文搜尋結果,這是第1至10項。 共費0.38 秒。 關於琉森 大約有41,800 頁簡體中文 和 繁體中文搜尋結果,這是第1至10項。 共費0.19 秒。 關於琉森 瑞士大約有41,700 頁簡體中文 和 繁體中文搜尋結果,這是第1至10項。 共費0.28 秒。 毫無根據一說請勿隨意使用!

另一方面,我記得我當時是用兩次重新定向,目的是讓其他的說法定向到原始頁面, 如果系統沒有偵測到我的做法而造成這種狀況我想並非不能解決之情事--Droxiang 14:56 2006年5月8日 (UTC)

  • "盧塞恩"的确很少人用,"卢塞恩"就不一样啦!---三十年河东 16:46 2006年5月8日 (UTC).
  • 在简繁转换表列入卢塞恩<=>琉森,已能自动转换----三十年河东 18:38 2006年5月8日 (UTC)

台湾译名为“陸森”[编辑]

台湾译名为“陸森”,可参见 谷歌地图台湾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