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真猛獁象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灭绝专题 (获评丙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灭绝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绝灭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生物专题 (获评丙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生物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生物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新條目推薦[编辑]

~移動自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最後修訂
~移動完畢~T.A 白河(Talk - Mail) 2009年9月29日 (二) 01:55 (UTC)[回复]

研究複製猛瑪象[编辑]

 由南韓黃禹錫博士帶隊的「秀岩生命工學研究院」,正著手與俄羅斯聯邦薩哈共和國、東北聯邦大學簽訂合約,共同研究複製猛瑪象。  南韓秀岩研究院院長表示,東北聯邦大學在得到俄聯邦政府許可後,向研究院提供已經獲取的猛瑪象身體組織,秀岩研究院則據此推進體細胞核移植。秀岩研究院計畫在獲取猛瑪象組織後,立即利用大象推進複製。  據報導,研究院計畫先從大象卵子中,去除包括遺傳基因的細胞核,將復原的猛瑪象供與細胞植入於其中培養成猛瑪象胚胎。之後將其移植到印度大象的子宮內,經過自然孕期、約二十二個月後,誕生猛瑪象。  今年年內,在獲得首批猛瑪象身體組織,進行細胞復原後,研究院還將與「中國科學院」攜手研究複製猛瑪象。

資料出處:中廣新聞網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真猛瑪象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6月12日 (一) 04:1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