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福建巡抚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有關大量內容相同的福建巡撫條目[编辑]

from Wikipedia:互助客栈/方针

發現大量有關福建巡撫的新條目,如張師誠 ‎溫承惠李殿圖汪志伊 ‎費淳 ‎田鳳儀 姚棻 徐嗣曾 浦霖 雅德 楊魁 富綱 增福 等等等等等,內容完全一樣,皆「是中國清朝官員,於乾隆年間擔任福建巡撫,主要從事福建之軍政事務,品等約為二品。」,無其他任何內容,各人有什麼政功與貢獻等完全看不出來。與福建巡撫內列表的資料無任何差別,這樣是否足以成為新條目?是否應該為這種完全無個人資料的人物創人物條目?如果是連結的問題,我發現日維基的作法,常常使用|作更名,像有需要用到張師誠時,可以使用 福建巡撫|張師誠 張師誠這樣的寫法,人物介紹全部集中於福建巡撫內,則更為清晰,給讀者的資料更多,無需作獨立條目。某人物有實質資料時再獨立。--Onsf 21:49 2006年10月3日 (UTC)

建议都重定向到福建巡撫。--Isnow 12:31 2006年10月4日 (UTC)
同上, 此用戶不停創建這類條目--Johnson Lau 11:08 2006年10月15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