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绿野仙踪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Talk:绿野仙踪 (童话)
基础条目 绿野仙踪属于维基百科藝術主题文學类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en:The Oz Books 也是指这一系列童话,好像没有不妥。--Isnow 09:47 2005年5月15日 (UTC)

清乾隆年间,喜欢谈鬼说怪的李百川在四处奔走、历经艰苦挫折的生活旅途中,花了九年时间,才写成了《绿野仙踪》。 绿野仙踪名字取材于中国古代故事。建议消歧义。Odingo (留言) 2009年8月11日 (二) 04:14 (UTC)[回复]

希望各位编纂条目时不要只以己为主,也考虑下别的地区的受众,尽可能的做到客观,与条目无关可能引起争论的论调尽可能避免「Bbtin (留言) 2010年9月10日 (五) 23:54 (UTC)[回复]

关于“政治寓意”部分[编辑]

在“政治寓意”部分有一个[谁?]的标签,我找到出处如下:

格利高里·曼昆,宏观经济学,第6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9年。第102页。 Gregory Mankiw, Principles of Macroeconomics, 6th Ed.

曼昆给出原始出处如下: [1] Henry Littlefield, "The Wizard of Oz: Parable on Populism", American Quaterly 16 (Spring 1964): 47-58; [2] Hugh Rockoff, "The Wizard of Oz as a Monetary Allegory", Journal of Politial Economy 98 (August 1990): 739-760.

在曼昆的书中特地说明:“没有直接的证据说明鲍姆有意把他的作品作为货币寓言,因此一些人相信相似性是经济史家的过度猜测。”

我是新手,不知道如何建立引文,还请管理员把这段出处放到文章中,并移除[谁?]的标签。

R D Olivaw留言2013年3月18日 (一) 23:04 (UTC)R. D. Olivaw[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