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美因茨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Talk:美茵茨
已撤銷的典範條目美因茨曾屬典範條目,但已撤銷資格。下方條目里程碑的链接中可了解撤銷資格的詳細原因及改善建議。條目照建議改善而重新符合標準後可再次提名評選
條目里程碑
日期事項結果
2005年9月25日典範條目評選入選
2008年12月22日典範條目重審撤銷
當前狀態:已撤銷的典範條目
基础条目 美因茨属于维基百科地理主题城市类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个人意见[编辑]

这个条目的确写得不错。有两个问题。一,什么叫主教座位?二,not specific to this item,目录太长了,右边的框架也长,版面不美观。也许系统能设计一下,目录不仅能整个隐藏,还能按级隐藏,就好了。--雷厉风 01:47 2005年9月28日 (UTC)

支持[编辑]

董钢 12:53 2006年5月25日 (UTC)

关于Mainz的中文名翻译[编辑]

是用“美茵茨”还是“美因茨”好呢?我倾向于前者。 Ulmer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美茵茨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6月8日 (四) 08:5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