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翡翠台電視劇集列表 (2006年)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列表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香港专题 (获评列表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香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香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列表级列表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列表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新春特別播放安排[编辑]

因需遷就賀歲煙花匯演關係,覆雨翻雲將於2006年1月30日延遲至香港時間21:30-23:30播出,另外,由1月31日起,覆雨翻雲將調往第三線劇集(香港時間22:05-23:05)播出。 原有時段(第二線劇集,香港時間21:00-22:05)將改播施公奇案

《窈窕熟女》集數問題[编辑]

窈窕熟女》本應是有26集的。但由於在2006年2月5日(星期日)在翡翠台播出的《窈窕熟女》是一連播出兩集大結局,因此在翡翠台播出的節目中只有25集。

《女人唔易做》集數問題[编辑]

因節目調動關係,在2006年5月14日(星期日)在翡翠台播出的《女人唔易做》是一連播出兩集大結局,因此在翡翠台播出的節目中只有21集。

棟篤神探問題[编辑]

棟篤神探是在翡翠台重播劇集,應否加至劇集列表中?

大奧 (明治篇) 及大奧番外篇 - 幕府風雲[编辑]

想問下有無播過,好果冇就要加入列表了!Ahleong 13:58 2006年12月17日 (UTC)

下文摘自張三丰條目:

『張三丰(生卒年有爭議),本名通,字君實或君寶,中國遼陽人。元季儒者、道士。善書畫,工詩詞,中統元年,曾舉茂才異等,任中山博陵令。遊寶鷄山中,有三山峰,挺秀倉潤可喜,因號三丰子。亦有因「丰」字和「豐」的簡體字同形而錯稱為「張三豐」』

上文摘自張三丰條目

「張三豐」是錯稱—Xtctjames 2007年8月12日 (日) 14:07 (UTC)[回复]

  • 對與錯是沒有關係, 因為我們現在是在說劇集名稱, 所以只好跟電視台片頭, TVB播的片頭是寫著"少年張三豐", 大陸版本則沒有錯,是"少年張三丰". 至於TVB在1996年播出的版本是"武當張三丰"。—No1luvME 2007年8月12日 (日) 17:43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翡翠台電視劇集列表 (2006年)中的26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6月13日 (三) 00:05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翡翠台電視劇集列表 (2006年)中的18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7月20日 (五) 01:18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翡翠台電視劇集列表 (2006年)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7月30日 (一) 13:0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