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苏德互不侵犯条约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苏德互不侵犯条约属于维基百科歷史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欧洲历史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欧洲历史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欧洲历史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俄罗斯专题 (获评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俄罗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俄罗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Untitled[编辑]

有些地方觉得是从中学课本里抄出来的

來源請求:以爭取時間及空間應對德國在日後可能的軍事行動[编辑]

”以爭取時間及空間應對德國在日後可能的軍事行動“這一句令我很疑惑。蘇聯在往後日子裡對德軍表現得全無防備。在蘇德對戰初期,蘇軍在波蘭的駐軍完全是潰敗,多次重新組織才能險守莫斯科外圍。蘇聯在這段時間有侵略過芬蘭,軍隊作戰經驗並不成疑,但斯太林對德的備戰很不足,多次無視德軍異動的情報。因此,這句說話看來並不是事實。--Kittyhawk2(談♥) 2010年4月10日 (六) 23:46 (UTC)[回复]

來源請求:关于斯大林签约的真实目的[编辑]

威廉.夏伊勒在<<第三帝国的兴亡>>一书中提到斯大林对德国的对外入侵是支持的,他希望德国毁掉欧洲的现存制度,到时苏联好乘虚而入.而希特勒和斯大林谁先毁约只是时间问题.

内容缺失: 关于苏联和纳粹的合作[编辑]

英文维基中提到苏联遣返犹太人,对纳粹海军的援助,和苏芬战争;这里都没有提到. 近年很多历史文件解秘,希望各位维客可以把条目补全.

内容缺失[编辑]

这个没译完啊,要不挂个翻译扩展模板上去吧。--摸不着头脑的许静远留言2023年4月24日 (一) 07:30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