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莒光號附掛復興號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铁道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铁道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铁道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Untitled[编辑]

  • (-)反对,莒興號併到復興號,就好像中華民國條目併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條目的不可思議。-winertai 19:52 2006年7月14日 (UTC)
  • (-)反对, 莒興號和復興號只是用了同樣的車子,但車種卻是曾經有但後來被消滅,因此莒興號不等於復興號,不該合併討論。風流才子 03:01 2006年7月19日 (UTC)
  • (!)意見,復興號為莒對/莒興號的接續車種,同時車輛僅有改色,不若觀改莒、冷平、莒光更新及復改莒等大改造。(提案者好像不適合投票)--蒼空 翔 有事點我 19:26 2006年9月3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