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輝格黨 (美國)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政治专题 (获评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政治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政治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是否被侵權?[编辑]

這個網頁[1]完全引用維基百科的輝格黨 (美國),且未註明來源,是否侵權?維基百科被別的百科全文照搬已經不是新聞了(有些百科的排版及目錄甚至比正主兒還漂亮),只是這樣被單獨摘出一條來當教材,還真新鮮。可以預見以後這種『引用』方式會越來越多,維基百科準備怎麼應對?還是不理不睬?如果被這麼『引用』的條目反而被懷疑侵權,這冤上哪兒說去?
同時我也有點好奇,這個條目連新條目推薦都沒搆上,要找『經典譯文』應該還有別的選擇吧?而且這條目是我譯的,雖然還有點樣子,但也還不算我的得意之作,這個『經典』的標準還真有點怪異呢。67.103.245.50 00:09 2007年4月3日 (UTC)

維基百科都有存各個修改的時間,所以被引用的條目不會被懷疑侵權的。因為{{GFDL}}的緣故,要求對方也採用GFDL,所以對方的有益修改也可以拿回來給維基百科用。--Jnlin討論) 04:59 2007年4月3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