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邁克爾·布朗命案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政治专题 (获评乙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政治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政治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美国专题 (获评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美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美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枪械专题 (获评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枪械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枪械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死亡专题 (获评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死亡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死亡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警察与执法专题 (获评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警察与执法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警察執法(包括公安反腐敗機構海關憲兵等)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目前仍非谋杀案[编辑]

之前分类中的“美国谋杀案”的分类至少目前是不适当的,本案事实仍未厘清。无从确认是谋杀、防卫过当还是正当防卫,起码在检方作出正式起诉之前,不应随便分类。--唐吉訶德的劍風車之戰十步殺一人 低頭思故鄉 2014年8月21日 (四) 05:03 (UTC)[回复]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不起诉Wilson[编辑]

St. Louis的grand jury已经宣布不起诉Wilson ,认为无法对他作出从故意杀人到过失杀人任意一项指控。在刑诉程序上,grand jury这个决定就是最终结果。意味着Brown被射杀并非犯罪,Wilson 也不需为此负担任何刑责。而且既然Wilson开枪合法,甚至是间接承认Brown是合法被杀。那么本条目中或多或少的有着倾向于Brown的内容就必须要尽早被修改、中立化。--唐吉訶德的劍風車之戰十步殺一人 低頭思故鄉 2014年11月25日 (二) 17:56 (UTC)[回复]

弗格森最近似乎又不太平了[编辑]

先挂上“{{ current related }}”模板再说。——本座乃万年良心小林君是也留言Email 2014年11月26日 (三) 14:09 (UTC)[回复]